地產發展

集團將透過強化優質品牌,提供更佳的產品和服務,以及加快資產流轉,繼續加強可供銷售的地產發展業務,以進一步拓闊集團的利潤和發展空間,並鞏固集團於地產市場之地位。我們將善用各項土地資源,發掘最佳發展方案,以迎合市場環境之轉變,務求為股東帶來豐盛回報。


  • 銅鑼灣24 小時禮賓服務垂直商舖THE SHARP,為區內罕有可供拆售的全新零售商業項目,物業傲據銅鑼灣一線核心商圈,正對時代廣場,人流絡繹不絕,引發無限商機,擁有猶如身份象徵,坐享非凡投資潛力。

     

    其他資訊 :

    發展項目地址 : 香港銅鑼灣霎東街11 號

    物業網站 : www.thesharp.com.hk

    查詢請電 : +852 2891 6008

    發展商 : 霎東投資地產有限公司

  • 傲踞優越地段, iPLACE 的靈活空間設計和 24 小時專業管理服務#,讓用戶掌握擴展業務先機。

     

    其他資訊 :

    地址 : 香港青山公路葵涌段 303 號

    查詢電話 : +852 2891 6008

    網址 : www.iplace.hk

     

    # 本發展項目只作非厭惡性工業用途

  • iCITY為集團精心打造位處葵涌全新24小時數碼工業地標,以玻璃幕牆設計,提供20層樓層,共324個工作間(第一座),標準樓層工作間建築面積由 422至510 平方呎,享4.2米極高樓層高度*,每個工作間內置珍希罕有的的獨立洗手間。iCITY坐擁四大核心科技,特設約18,000平方呎多元化園林平台,配備多項設施。項目預計將於2023年第四季完成。

     

    其他資訊 :

    地址 : 香港葵涌打磚坪街111號

    查詢電話 : +852 2891 6008

    網址 : www.i-city.com.hk

     

    # 本發展項目只作非厭惡性工業用途

    *樓層高度指樓層之石屎地台面與上一層石屎地台面之高度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