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及免責聲明

「金朝陽」、「金朝陽中心」、「金朝陽中心二期 - Midtown」、「THE SHARP」、「尖沙咀諾士佛臺10號」、「尚巒」、「曦巒」、「iPLACE」及所有相關名稱、標識、設計、品牌和商標(統稱為「金朝陽標誌」)是金朝陽集團有限公司及/或其附屬公司(「本集團」)的財產。而其他一切標識、設計、品牌和商標(統稱為「標誌」)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於網站上使用金朝陽標誌是僅供識別,不表示任何認可的暗示。
本網站所載的所有資料及內容,僅供一般信息及參考,不可視為與金朝陽集團有限公司所發行的證券或本集團的產品及服務有關的任何招攬或要約。本集團不對資料和內容的準確性,完整性和適時更新作任何陳述和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
所有圖像、繪圖、圖則僅用於顯示或識別,並且可能已經修改、不完整或不按比例。本集團對本網站的任何信息的錯誤、遺漏、虛假陳述及/或失實陳述,及/或因任何使用、不當使用、依賴本網站的任何信息而引起的任何損失及/或損害不承擔任何形式的責任及/或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