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宇管理及其他服務

金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金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司」)為「金朝陽集團有限公司」(「本集團」)之全資直屬公司,透過專業及優質之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超越顧客之要求,從而提高「本集團」及其他托管物業的良好聲譽及增值能力。秉承「優質卓越」的物業管理服務宗旨,致力創新物業管理策略,為業戶提供全面的物業及設施管理等服務。我們專業的物業管理部及工程技術支援部團隊,為業戶提供物業及設施管理相關的服務。

金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轄下的「The Concierge」,更提供酒店級的禮賓司服務,務求為業戶打造一個專屬他們的貼心服務。此外,我們旗下聯營公司「金盈(顧問)服務有限公司」,致力提供專業及可靠的顧問服務,為保障客戶的資產價值及滿足各個客戶的需求。


公司龐大的直屬工程技術支援隊伍,除為物業提供全年每日24小時的保養維修及緊急支援服務外,更有專業工程人員為客戶解決相關設施等問題。

我們「全心全意」,「以客為尊」,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的承諾。我們憑藉優質的物業管理服務,獲業界高度讚揚,並屢獲殊榮,現已成為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之會員及香港保安業協會會員,竭力提倡及促進業界之管理服務水準,奉行專業精神及協助完善法規,在物業管理行業中貢獻良多。


管理政策及運作方針

由「本公司」管理層領導,於2020年9月獲取ISO 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及ISO 45001(職業安全健康管理體系)之認證,並切實地執行各項要求。落實有效的管理政策和系統以滿足持續發展之原則,定期檢討各物業所面對的風險和機遇,從而採取應變措施,並承諾履行持續改善其綜合管理體系、注重職業安全健康、保護環境、善用能源、遵守法律、自我檢討和客戶滿意的效果。

其他資料:

電話: +852 2891 3015
傳真: +852 2893 9227